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好../坏..的一天..~~

(星期6)_______________*晴天*
怎样讲呢~~
今天一大早打算10点醒的..因为约了人出街~~
电话闹钟从10点响到10.30分,我才干愿醒...
因为读书时间都睡不够吗..~~所以咯~~
我和维到"家呀捷过"是去买礼物给好兄弟...~~
怎不知,我说那样...他又说不好,不实际,不耐用,不适合..~~
弄到我没话好说,(又几气的咯),就让他发言咯...
害到我没心情了,他说什么我就干脆说好了。。(但也不会随便就赞成的)
最终都是我选了那几样。。。他都赞同,不过她就说不会吧~~(那个东西会糟糕吗?!)
买好了,还要等那个慢吞吞的服务员包“生果”~~我肚子都已经在打锣打鼓了~~
最后才有餐落肚。。。忘了告诉你们“她”是何人`~ 猜都猜到了买就是那个她咯!
吃完了就收工回家。。维就跟我车回到我家了,回到都2.30分了。
我们还很乖的做等下补习的功课。。
虽不知,去到补习那个清洁阿婶说我们老师因为身体不舒服没来!!
我们就在补习外门站咯谈天去哪里玩咯。。
突然来一生bang~!好吓人。。回头一望就看到有辆van~"Costan"撞到我们小学补习老师的车~`
维就飞进去补习中心叫那位受害者出来,我就看就那个没长眼睛的司机,好让他不能逃!


不好意思。。。写到我肚子饿了。。吃个宵夜再继续^^

饱饱了,说到那。。那位女老师就出来跟那位没长眼睛的司机谈谈咯。
过不久,突然杀出个高大的印度男人跟那位司机吵过。。
那个印度男人一口气骂骂骂骂骂骂骂到那司机没话出。。
女老师赶快的拉他去一边,怕他会揍那个司机~~
我们也不敢走过去怕会被揍买一份,就好像WWE的refree试图拉走那两位打手酱,俩一起揍买那refree一份。。。只好站在一旁,当过时间咯。。
最后他们就各自驾车走了,没事收场。。我们还想有的看警察来的,真有够失望~~
不过没事就算了……
接下来,就找俊赫出来low-tea咯,因为在mmt dang 阿嘛 >.<|||
喝完了,竟然赫提议一起去游泳~~好主意~!可是我都不会游啊。。
他们一直说服我,我反驳说没泳裤阿,可是赫有多一条借给我,也说会好好教我游,就酱上了他们俩的贼车~~
换个裤就下水,他们也很用心得去教~~
我怎样都学不好啊。。。
人家三岁小孩都会游泳,我呢!~ 惭愧~~我要好好学嘛!~
都是童年的阴影。。咳,令我都害怕游水。。
试过沉下水的感觉和那种水里争扎,不好受~!
我喜欢玩水上游戏,例如从3楼高的滑水梯,冲下来有够刺激。。
好怀念~~哦~~矛盾o?
我学了怎半天,都还不行叻。。好难哦。。
冷到我全身抖了。。我就叫他们走吧,支持不住了..
过后我们去到suona房,各自乱抓身体一通,为了擦“黑皮”出来吧。。
想皮肤白点就出完所有的猫爪功。。更好笑我们三帮对方抓背部!~
抓到皮肤差点破。。。原来suona好好玩,出完汗好爽,烦恼都会见少点~
说好了~~下个礼拜再去咯~!
我就不信我不能克服水嘛~~你们要帮我哦。。谢谢维+赫 ^^
直到我成功阿^^ 加油!加油!加油!

6 comments:

  1. 原来你也不会游泳的吖??
    没关系啦,
    有他们两个教你,
    我就不信你学了一年还不会咯^^
    帮你加油哦^^
    加油x1000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约我。。
    真不够朋友啊。。。
    是不是又是因为我不够美
    所以你要像维松他们一样对我丫?
    T.T

    ReplyDelete
  3. (QQmachito):
    我就不行喔...我看学足一年都不会!!

    (nathelie):
    没有酱衰啦。。
    我不好意思约阿,有你这个美女在场的话,
    会紧张嘛~~
   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哈,恶心,互相抓背部!

    我也不会游泳,我怕那冷冰冰的水!

    希望你能克服它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靓仔,
    到底你知不知道,
    qqmacchiato是谁吖??
    ==

    ReplyDelete
  6. 靚女``
    我懂得拉~~ 有的按得来查吗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