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怎样玩这个咚咚?

小弟今年..17岁~~
刚刚开始学玩"不咯"~~
多多指教~~ ^^
给我批评...如果有不好地方~~


今天我真的好火咯。。。。
从两点等到三点半那巴士都还不来...。。。
换了你会怎样呢!!。。
真的浪费我的光阴叻。。。
幸好之后聪明会call爸。。。
不然我好像傻佬站在校园等。。。
回到家都饿贬了。。。
不能出去打包哦,要看那些装修佬做工,以防他们偷懒喔。。
只好吃几片面包,喝喝“米咯”~~
现在才有的休息上网。。。
真够惨下的咯,虽然不够难民惨。。。
哇。。又得抹楼梯了。。
要做乖乖仔。。
30分钟后。。
终于抹好了。。一个礼拜最少抹两次啊。。
楼梯有几多个小洞我都会记了。。
不写了。。我要珍惜游戏时间!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8 comments:

  1. 小妹第一个留言
    惨!不能和你一对
    你叫小弟哦
    哈哈
    +u blogger fans~~wink**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你等到三点半还不是傻佬了??
    酱子你都忍的??够力咯,佩服你,小弟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吃惯苦的人是不同点的咯。。。
    忍耐是一种美德><"
    安慰自己罢了。。@@'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才十六啦...报大数^^
    果然够可爱啊~哈哈哈
    +U+U
    zizi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错!加油!不能天天喝‘米咯’、吃几片面包而已哦...不然真的变‘瘦焖鸡’咯...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^^
    我也不想要变成瘦焖鸡的阿。。
    我已经很努力吃咯。。而且还"大吃一斤"呢
    卡卡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那你可要‘加油加油。。。再。。。加油。。。’放松自己。。。向spm狂冲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