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十六年以最好吃的面~~! T.T

。。这碗面里含有爱心,关心,切心,温心,好心.........太多了>.<不会写(我的华语麻麻dei而已) 是没得买的,订的,购的,全世界自持一家。。 今天接近3点时,我这边停了雨的时候就出去吃东西。。 驾到去alam jaya 时下大雨了。。 只好跑去俊赫家躲躲雨。。 赫妈妈开门让我进去。。 我去到时候,衣服已经湿透了。。 她赶快叫我脱衣好给她烫干衣。。 我马上脱了给她。。 她问我觉得会冷吗。。 如果冷的话,拿俊赫的衣,不要紧的。。 她的温暖的问候语,我已感觉到很温暖了 ^^。。 我不觉得冷所以就没穿,+上不好意思呢 >.<"。。 之后她也拿个手巾给我,好让我抹抹湿的部分。。 抹了后,我的胃正在打鼓了,想出去吃东西,可是又下雨,咳。。 所以有想像到会饿到7点晚的咯,因为3点半就出发去补习阿。。 怎不知。。。 她问我吃饱了吗,我回答还没呢。。 她二话不说,就走进厨房帮我煮车仔面。。 俊赫刚刚冲好凉,下来一起赶补习的功课 >.< 。。
我已经闻到一阵阵的香,原来是厨房里传来的。。
过不久,俊赫妈妈就端她亲自煮的“车仔面”,还加上句小心烫到阿。。
我也很不客气的开动咯。。
从看起来很有卖相,而且也有好多的料呢。。。
我吃起来,真的有够美味,不会恨辣,不会很咸,刚刚好。。
面的柔软度也刚刚好。。
边吃边想,如果开生意去卖的话,一定会有很多人来“帮亲”叻。。
吃着吃着,眼泪在眼眶"long下long下".感动起来。。
我吃完了,也继续捞起那些细短的面吃,还想来多一碗呢。。
她看见我吃完了,叫我不要和那些汤了,对身体不好。。。
她帮我拿走后,倒‘买”杯100号给我。。
是在对我有够好呢!!
吃饱了,我好像却做了俊赫弟弟,我穿上他的衣去补习。。
当时后,还下着大雨,俊赫妈妈也载我们去补习中心。。
不好意思,要麻烦到他的弟弟下来看门。。
我们到那的时候,俊赫开起雨伞遮着我一起进了。。
也跟他妈道别了。。。




没想到。。
补玩习回到他家。。。。
俊赫妈妈,她请了我吃她煮的意大利面。。
我也说好,也想试一试。。
她问我给她意见,我也赞好吃(不是骗她的)。。
她怕我不够,还走去加多点面呢。。
我边吃边偷笑,笑得好甜。。。
我真是有口福呀!!。。。
心想俊赫你几有口福阿,也有个爱心的妈妈。。
所以哦,你要好好珍惜她呢~~ ^^
这当然,我也会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妈妈。。
大家也要珍惜哦!!

12 comments:

  1. 没想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,是不是该时候再好好了解你叻??^^有时候会觉得别人的妈妈比较好的,我也是吖,羡慕一个人,她的妈妈对他很好,不告诉你是谁,等下你去告诉他^^要好好珍惜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ng下long下...真可爱^^...
    其实她妈妈看到你酱瘦才忍不住要煮给你吃的...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告诉给我听啦。。分享阿!!

    哪里有拉。。
    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咔咔,给点点你知道,呵呵,你每天都见到他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懂了!!”
    是你的黄梨~~kaka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初次到访。。。^^ hehahong yoyo.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什么叫做是我的黄梨???你吖,我不喜欢被忽略的吖,哼(知道发生什么事吗??),开玩笑,喂,到底几时才要更新吖,tiang??

    ReplyDelete
  8. 讲我不更新。。你又不去??
    没东西好写了拉。。
    要去个什么花名给你叻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不用取,因为我已经有太多花名了XP,
    谁说我没有更新??
    臭tiang,
    做么今天没有来??
    丢下维一个,
    星期一你就知道,
    哼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可怜的家伙,活了十17年以来都没吃过他妈咪出的面。。'Yam Kong'咯~~~~好好反省下自己吧?去叫你妈咪住给你吃吧==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你有口福咯,哈哈。
    他妈妈好厉害,车仔面、意大利面都会煮,我都没吃过我妈妈煮的呢!

    我看着篇时觉得很好笑..
    都是芝告诉我你写‘long下long下“很好笑咯!

    你胃口好像很大哦,做么还那么瘦?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