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怎么呢~ 又来到中学的尾端咯~

今天不小心给我找到了2004小学毕业光碟~
心理还有点兴奋呢....(有什么值得好高兴的??)
可去见见旧同学的脸孔嘛~
看到他们的相片。。就令我努力的找回被封尘地回忆~
想到都有点好笑。。。
看到自己的曾经有过“天真”“ko爱”的朋友~也令人笑了一小餐~好饱阿~哈哈~
也有自己的威水事迹~ 不讲都忘了~ 曾经拿过兵乓冠军那一年而已拉~
还有些认识很久的同班同学。。到现在还在同一间课时呢。。坐我隔壁的大姐,还有坐在我前面的隔壁的小姐~~
还有可爱的“Winnie Bear”大男孩 ~ (现在的死党)
其他同学都各自“鸡飞狗走"追逐学业~
也有失望的拉~
上台的相片才一百零一张而已~
伤心的啊。。
再也联络曾经的朋友啊。。继,俊,恒,康,胜,还有一堆~
所以俗语有句话(人生得n知己,XXXXX)
华语6年纪程度而已!。。请见谅哦~~
所以阿。。
还等什么?。。。。。
赶快珍惜身边的朋友啊,同学阿,之类的。。
怎样珍?
小小误会,大大仇恨。。希望不要再令你自己在酱下去了。。
大家要想想分开后,友谊断了的话,有了裂痕的话。。
这么多年的朋友值得你放弃吗?如果说你们俩的友谊不值多年来的感情话,去吧
去斩断吧~是的~但请你不要后悔,因为到时候会也来不及的~~
还有想要继续某份友谊~不妨~
多问好(Sa个lam)/关心/切心/细心~别处处出口伤人~试
多说中听/好听的/但不要虚伪的话阿。。
我都做不到额~对自己都没信心~~所以不要学习我就对的啦~
转个自己方式~想想下自己被人讨厌多点/还是。。。~
哎呀~不要给人骂了~常常中骂~再写可能更惨哦~?
。。好啦。。
这一秒我很幸福的了~能在这表言自己的感想~还有一些朋友(虽然不多)
你们呢?~~
也是幸福的啦~要幸福哦~~!!





3 comments:

  1. 是的, 时间过的真快。一盏眼就中五了。一寸光阴,一寸金。寸金难买寸光阴。要好好的真惜身边的朋友和一切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写得好好!不要在友情留下裂痕!

    ReplyDelete